周暮云

我都这么帅了你就让我做宝嬷吧

懂都懂】丸雏】上yin

黑化丸


……

……

……

…… 

  

————————————————————

尾声:


黑道集团被一网打尽的那天,横山裕看到那个卷毛的罪犯从被摁在地上到被带上车都面带微笑一直盯着村上,最后上警车时还对村上抛了个媚眼。而村上就站在一旁,目光始终跟随着他,什么表情都没有。


村上是他们派出去的卧底,在此之前已经与组织失联了很长一段时间。横山怀疑过他是否叛变,但曾经从警校生到上下级亲密的朝夕相处让横山不管怎么都不愿这么想,可当他们从室内解救出满身吻痕咬痕淤伤甚至刀疤的村上时,横山却宁愿村上是叛变。横山只知道他和那个卷发男人相处了很长一段时间,不知道村上到底经历了什么,但他隐约有些猜测。


横山看着村上的侧脸,村上眼角的红像天边翻滚的火烧云,飘忽又沉重,始终散不去。横山觉得很漂亮。横山觉得以前的村上也很漂亮,但现在的村上不再像以前的村上了。


横山给村上准了一个星期的假,他本来想给村上再多点休息,但看不到他,他总不放心。可七天过去,村上却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准时来报到。


横山亲自去了村上家里,屋子里一切东西都没变,没有行李被打包带走,甚至桌上还放着一杯喝了一半的水。屋子里没有任何其他人的指纹,村上就像凭空蒸发了那样消失了。


第二天,横山接到了犯人丸山隆平越狱的消息。几个部门联合搜查了几个月,可始终没有任何线索。 


  

凹three:zhoumuyun

wb:-周暮云-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