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暮云

我都这么帅了你就让我做宝嬷吧

懂得都懂】

黑道au,年龄操作

double ⭐

25岁横x40岁雏

一点小妈情节,设定奇怪慎

虽然结尾很奇怪,嗯,对,但其实是因为我不想让红烧鱼养胃,所以放到结尾说



村上迷迷糊糊睁开眼,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空旷的破厂房里,背靠着一摞钢管,两手被绳子绑在身后,浑身酸痛使不上力气,拿手指都很难抬起。村上轻哼一声,好老旧的绑架套路。刚刚他还一个人在路上晨跑,下一秒就被骑摩托车过去的人在腰上来了一棒,摔倒后摩托车上人下来掐住他的脖子拿什么注射进了他的身体,他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晕了过去,醒来后自己已经是这幅状况。


是对手吗,还是报复,村上在脑袋里反复掂量也猜不出结果,毕竟他这种级别的黑帮头目,恨他的人不计其数。村上抿了抿嘴唇用唾液润湿,闭上眼安静等待有人出来找他谈条件或杀了他,不过他没想到的是脚步声靠近,抬头看到的人却是他再熟悉不过的人。熟悉的金色头发白皮肤,是横山裕,村上手下最有能力的若头,也是跟最早跟着村上的人。最近村上过了四十岁生日,横山裕问过村上几次关于继承人的事,都被村上不咸不淡的话敷衍了过去,村上想也许就是因为这个。这就按耐不住了吗,真没耐性,这副样子怎么可能立他为继承人。


横山的皮靴停在了他眼前,村上闭着眼声音镇定带点无奈地开口:“yoko……你知道杀了我你也不会成为头目吧,其他若头和手下的兄弟都不会同意。”


“我知道,所以我不是来杀你的。”横山的语气带着年轻人意气风发的轻快。


“那你想干什么?”脖子上针眼的疼痛让村上锁紧了眉头,难得的休息他真不想陪小孩子玩这种游戏。


“我知道了一些事,关于当初你是怎么当上头目的。”


  

  

凹彡:zhoumuyun

  or

wb:-周暮云-


评论

热度(8)